欢迎访问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师生获得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类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7

近日,重庆市教委发布了《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公示》,由我院教师官雪薇等指导的舞蹈作品《踮步桥》《日出》获舞蹈(集体)高职高专甲组一等奖,《风吹稻花香两岸》获舞蹈(集体)高职高专甲组二等奖,我院教师吴杰苗指导的书法作品获得书画摄影设计作品二等奖!

重庆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的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

此次获奖,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影响力以及知名度,持续发挥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范和我院学生的青春朝气,以期在后续系列比赛中再创佳绩,推进我院美育工作。




Copyright 2003-2010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