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9

2024年1月17日中午,我院在教育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育星主持。

会上,王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强调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把防范纠治“新形象工程”作为整改政治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学生办公室尹丹主任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重点领悟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尹主任强调要深化党的纪律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养成纪律自觉。完善纪律教育长效机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坚持经常性和集中性相结合,增强纪律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更加突出严格执行纪律。



Copyright 2003-2010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