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7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2月26日,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晓龙、党总支书记孔龙组织带领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教育学院首先要求各教研室对教师的教学计划和教案进行整理和备案。接下来是实地检查阶段。一行人来到学院教学楼重点查看教师授课情况及学生学习状态,并就维护课堂教学秩序和掌握学生学情等方面与学院管理人员、授课教师进行了全面深入沟通,全面了解教师们的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

最后是总结反馈阶段。教育学院将检查结果进行统计和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会对表现突出的教师给予表扬和奖励。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欧阳院长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教研室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执行学院教学管理规定,规范教学过程,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二是要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抓好学风建设;三是学院教学工作要与学校教学管理部门紧密配合,切实保障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03-2010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