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9

2024年2月28日下午,我院在教育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孔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晓龙首先就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作全面安排部署,主要涉及以下五方面:一是以党建为统领,做好党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组织发展工作;二是强化专业内涵建设,质量工程建设,教学质量与督导工作;三是做好教学工作常规管理;四是做好学生工作日常管理;五是做好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等。他强调,在党建引领方面,要完成党建阵地建设,力争建成市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专业内涵建设方面,加强实训室建设,抓好职业技能竞赛、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加强各赛项常态化训练,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及培育工作,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两个新专业评估工作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依托职教集团(产教融合共同体),依托职教集团(产教融合共同体),结合渝东南民族特色资源,实施民族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计划,助力做优“大武陵”、乌江画廊、武陵加工等特色品牌,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

孔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希望:第一,广大教师要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做好立德树人示范引领,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第二,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为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全面配合院办、学办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第三,要开好新局,在这充满希望的新学年,希望大家以高标准和高要求推进学院内部治理,通过工会活动真正把全院教职工团结起来,共创美好未来。

Copyright 2003-2010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