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徐丽巧

作者: 万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5

姓名:徐丽巧              
性别:  女                   
出生年月:1988年9月
就读于:服装设计专业2007级 1班
现就职于宁波依慕服饰有限公司,从事行政管理工作,担任执行副总职务。
薪资待遇:年薪15万
工作简历情况介绍:
1.2010年2月---2012年6月在宁波依慕服饰有限公司从事服装设计工作,担任设计师职务。
2.2012年6月---2015年2月在宁波依慕服饰有限公司从事职业装开发工作,担任设计总监职务。
3.2015年3月在宁波依慕服饰有限公司从事行政管理工作,担任执行副总职务,薪资待遇:年薪15万。


优秀毕业生—徐丽巧

Copyright 2003-2010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