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安排及相关附件下载

作者: ywx   信息来源:ywx    发布时间: 2023-03-23

根据《关于2023届毕业生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规定2023届毕业生实习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2023年6月15日。现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实习方案

各二级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实习前,做好岗位实习方案,开好实习动员会,组织教师和学生学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022〕23号》,落实实习指导教师,开展巡回检查和指导;签订岗位实习协议(岗位实习协议书见附件1),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学生在校外实习中结合实际对毕业设计进行修改和进一步完善。2022年11月9日前,各二级学院将毕业生岗位实习方案、安全应急预案、疫情防控预案交教务处(电子稿传给教务处实训科宋文成)。

二、自主岗位实习申请

申请自主岗位实习的毕业生须按要求填报《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自主岗位实习申请表》(见附件2),经相关部门同意后方可开展自主岗位实习(毕业生及所在各二级学院各执一份)。

三、实习期间管理

我校岗位实习管理软件为习讯云实习管理系统(http://www.xixunyun.com/login.html),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教师及学生下载并安装该软件,并于12月12日前将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安排表》(附件3)通过在线办公传教务处实训科宋文成。

2022年11月9 20:00教务处将在线上组织岗位实习指导教师进行软件使用培训。

习讯云实习管理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11月28日—2023年6月15日。

1、岗位实习成绩认定

学生岗位实习成绩由4部分组成:学生最终实习成绩=企业考评打分*40% + 系统日常表现成绩*20% + 指导老师打分*30%+学生自评*10%(实习成绩认定见后附件4实习考评流程),为保证学生成绩真实有效,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师生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按以上步骤完成系统操作。

2、指导教师任务

   岗位实习指导教师通过岗位实习管理软件督促和指导学生的实习情况,按时批阅周报、月报;

指导教师根据各二级学院的安排,开展实习巡回检查和指导;

学生申请结束实习后对学生进行岗位实习成绩认定。

3、毕业生任务

毕业生在岗位实习工作日内实行每天签到并填报健康日报;

毕业生每周按时提交实习周报,每月提交一次实习月报;

毕业生在2023年6月14日前在习讯云管理系统中申请结束实习、完成毕业生的自评成绩、上传岗位实习期间所在单位对毕业生的企业考评成绩认定表(见附件5,并完成实习总结(不低于500字)的提交。

相关“附件1-5”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Copyright 2003-2010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蒿枝坝都市工业园(涪陵区涪南路108号) 邮编:408000 联系我们:cqgmywlzx@163.com